小江天

心血來潮的翻譯

笪緋:



雖然可能有其他人翻過
但個人還是因為喜好的關係把宗三的三封信件做了翻譯~


然後為了文章的順暢度也有添加一些字
因為是個人翻譯的關係如果有錯了話可以裝作沒看到暗地吐槽,也可以直接指證沒關係~

↓以下信件內容↓







給主上

突然說要去修行什麼的,您一定嚇到了吧?
因為我看起來並不像是會有這種舉動的類型,所以會不會懷疑我是想要逃跑呢?
放心吧,就算我想要逃,也沒有什麼可以去的地方吧?
變強以後我會回去的,只是要花多久的時間就不知道了。



給主上

在為了變強的旅行中,如果知道了我最後所到達的地方是安土了話,您會笑我嗎?
放心吧,我不會打算不惜任何一切代價去改變魔王他的歷史什麼的。
只是,如果我要改變了話,就得必須跨越過魔王才行。
這樣子,您可以理解我吧?



給主上

實際上再一次近距離的看了話,被說是魔王的人也不過只是個普通人罷了。這點我也知道。
但是,那壟罩的存在感實在是太大了,沒有人能從那個影子中逃離。
就像是把燒掉的我特地的重新鍛造然後放置在身邊的人們,他們肯定也是一樣的吧。
……雖然很可惜,但我並沒有能跨越過魔王。
但是,如果一直做為您的刀持續下去了話,總有一天也有可能會改變吧?
這樣的夢想,可以讓我看看嗎?




评论
热度(11)
©小江天 | Powered by LOFTER